明星们的婚前合约
[ 2009-11-29 17:29:00 | By: 09统计第五小组 ]
 
   

         

 

当明星们步入婚姻时,他们的结合看上去似乎更像是与律师、合约相伴永久。不过明星们的婚前协议可比任何一个会议室里商讨的条约要有趣得多,那些为了幸福掷出的高额赌注总是让人感到五味杂陈,不明白那一份份规定明确的协议究竟是为了还是另一种昂贵的悲哀

 

布兰妮·斯皮尔斯 和凯文·费德林

                  

   
他们9月的婚礼并没有立即合法,问题恰恰出在那份婚前协议上。根据报道让Federline感到不满的是,协议里规定:当他们婚姻破裂时自己每年只能得到三万六千美元的补偿。而现在如果他们的婚姻一直存在他每年就可以获得十五万美元。据报道他们的婚前协议里还指出他们收到的结婚礼物价值至少一百万,所以文件中也明确规定了如果婚姻结束谁有权利保留这些礼物。          

 

嘻哈大亨JAY-Z与妻子碧昂丝  

                 

 

身家财产至少3亿美元的嘻哈大亨JAY-Z与妻子碧昂丝签下婚前协议,提出的条款超大方。如两年内离婚,碧昂丝可以拿1000万美元;假如离婚,JAY-Z承诺将拿出1000万美元帮碧昂丝购屋;婚姻维持下去,碧昂丝每年可领100万美元,最高可领15年;每生1胎,JAY-Z将支付碧昂丝500万美元。

 

皮特和朱莉

      

 

皮特和朱莉正准备一份2.2亿美元(17亿多元人民币)的婚前财产协议书,协议书内容还包括多育两名孩子,一个亲生,一个领养以及如何养育他们的细节都有,现有的四名子女将会是两人财产的合法继承人。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

               

汤姆·克鲁斯有过三次婚姻经历,他深知婚前协议书的重要,也因对象的不同设定了不同的条件。当年他和妮可·基德曼低调结婚前即有约在先,10年后两人分手,拥有3.6亿美元财产的阿汤哥,只给了妮可430万美元和两栋约值1050万美元的豪宅。

   相对于妮可,阿汤哥对为他产下一女的凯蒂·霍尔姆斯显得格外慷慨,他在婚前签下价值4000万美元的协议书,不论两人是否如期完婚,他都已为凯蒂和女儿苏瑞成立了15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如果两人离异,凯蒂还可拿到2500万美元的补偿

 

章子怡和Vivi Nevo

       

 

钓到金龟婿的章子怡将签下一纸婚前协议。Vivi Nevo据传坐拥47亿美元(300亿元人民币)身家。有传闻称,准备结婚的Vivi Nevo与章子怡将签婚前协议书,确保不会发生分家产的闹剧。双方约定一旦离婚,女方可获得一定的赡养费,但不会分到财产。

 

(资料来源:http://baike.baidu.com/view/281124.htm?fr=ala0

           http://lady.qq.com/a/20090305/000009_6.htm

            http://www.brides.com.cn/hunjia/hunlizhuanjia/zhuanjia/1563.html

            http://club.yninfo.com/thread-5057521-1-1.html

 
 
  • 标签:婚前合约 
  • 发表评论:
     
    关 于 作 者
    时 间 记 忆
    <<  < 2011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评 论
    我 的 好 友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天涯博客欢迎您!